华安上樟村联手高校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zz.fjsen.com  2019-07-16 17:5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竞赛现场

7月10日,为响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党支部和福建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双方分别是上樟村支部党员和数理学院实践队党员。活动伊始,大家首先观看关于“习近平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视频和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宣传视频,随后便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抢答环节。

活动现场

一开始,村民们因不熟悉抢答规则,导致比分相对落后。但之后村民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比分一度与同学们追平,与实践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后,村民们也取得了与实践队员旗鼓相当的好成绩。

据了解,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将农村党员与学生党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和帮助了全村广大群众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加深了基层群众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

“农村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一场非常具有意义的知识竞赛,这种别具一格的农村党建方式值得我们探索。在学习强国知识的热潮中,乡村队伍也不能落后。”福建工程学院驻村干部李炎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蔡明进 李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