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村的文艺大餐:华安县上樟村举行主题文艺晚会

zz.fjsen.com  2019-07-16 18: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明进 李炜 文/图)7月11日晚,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异常热闹,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上樟”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在此拉开帷幕。

晚会经过各方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内容精彩纷呈,有大学生激情四射的歌曲舞蹈,经典诵读,有老艺术家的《十送红军》《小白杨》等红色经典曲目演唱,有上樟村民热情洋溢的广场舞,还有具备华安当地特色的移风易俗宣传节目,在此过程中大学生退伍兵还表演了军体拳,并进行了征兵宣传。

整场晚会吸引了周边几个村子的村民前来观看,享受这道夏日里的文化艺术大餐。

本场晚会由中共华安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沙建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海峡工学院、上樟村共同承办。据介绍,通过此次晚会将进一步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乡村人民的文化生活,还倡导了文明家风、村风,营造乡村文明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