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07-16 21:3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所有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怎样践行初心?”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就如何将初心落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发言。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长河在参加活动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具有重要的意义。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担负着收治管理、教育戒治吸毒人员的重任,关系到人民的福祉、社会的安定,维护场所的安全稳定,提高吸毒人员的戒治成效就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

刘长河强调,作为一名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党员民警要时刻不忘入党入警誓词,坚守入党从警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打好新时代人民禁毒战争,紧紧围绕教育戒治的中心任务,大力开展戒毒治疗,着力提高戒治率,降低复吸率,努力把吸毒人员教育转化为守法的社会合格公民。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伟贵在参加活动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围绕“政工纪检干部的初心是什么,怎么传承和弘扬政工纪检干部的‘精气神’,怎么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操守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等问题,提出永葆政工纪检干部的初心,就是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时刻保持一种“分内事”的自觉性、一种“放不下”的责任感、一种“往前赶”的主动性,永葆初心、使命和激情,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恒心和信心,把各项政工纪检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政工纪检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进一步明确如何更好地在今后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赖荣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