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项目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7-16 18:3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君妍)7月12日下午,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项目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靖城园区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围绕“科技兴工、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集中力量抓工业,促进园区工业发展提速提效。上半年累计完成固投21.43亿元,增长12.3% 。2019年园区续建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20.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7亿元,上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2.0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8.26%,超序时进度8个百分点。

会议指出,靖城园区上半年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仍存在一些部门沟通不到位,推诿扯皮,上下不齐心,工作流于形式、浮于表面,推进力度不强等问题。会议强调,下阶段靖城园区要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展定位,明确主攻方向,进一步掀起建设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发展思路,千方百计加快工业发展;要树立“服务企业我先行”的理念,带着感情深入企业、项目一线,解难题、促发展,助力企业成长壮大;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工作,创出好成绩,展示新形象;要建立奖惩制度和督察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效能办、竞赛办等单位负责人,靖城园区管理中心、靖城建设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大房农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