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防御台风“丹娜丝”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19-07-18 09:3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中午,漳州开发区在社会发展局六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漳州市防御台风“丹娜丝”工作视频会议,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林朝晖出席会议,社会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国土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及省防指防御台风“丹娜丝”工作部署要求,随后漳州市副市长谢毅泰就防御台风“丹娜丝”进行工作部署。

全市视频会议后,林朝晖立即主持召开防御台风“丹娜丝”工作部署会并提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值班值守。按照防汛汛期值班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各个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加强值班;二要加强预报预测预警。防汛办和海洋渔业局要及时将漳州市、龙海市气象部门及海洋渔业部门的预警预报发送各成员单位及社区,各相关单位、社区要及时告知企业、群众,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三要坚决执行上级防指的指令。18日中午12时之前,乡镇渔船要进港避风、人员上岸。规划建设局要督促沿海的建筑工地做好脚手架等防风加固,文旅局要做好旅游景点的防范措施,经济发展局要通知沿海码头做好防风设备加固工作,各单位要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及时做好整改;四要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相关单位、社区要按照预案做好准备,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要在第一时间做好转移避险工作。(邱文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