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通报南溪流域水质提升整治工作问题

zz.fjsen.com  2019-07-19 10:5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副县长郑世然到长桥镇检查南溪流域水质提升专项整治工作,了解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在南溪(漳浦段)流域水质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上,有关部门通报了南溪流域水质提升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相关乡镇场要主动承担起水环境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双河长制;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强化联动,积极配合乡镇场开展污染整治,形成有效合力,确保成效。

要紧盯问题,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开展摸排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底册,进一步强化乡镇场与县直部门之间有效联动,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建立机制,确保成效。各相关乡镇场要进一步健全日常监管制度,严格落实河长、河道专管员巡河查河制度,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发现处理、整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见成效。

现场会后,漳浦县紧接着召开南溪(漳浦段)流域水质问题约谈会。(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