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深入武安镇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7-19 11: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深入武安镇现场办公,召开干部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会上,方木荣认真听取了武安镇近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与武安镇领导干部座谈交流,帮助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方木荣指出,武安镇作为县城所在地,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两违”综合治理、县城道路管网改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县委中心工作中发挥着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取得阶段性成效。

县领导强调,武安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和“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好县城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围绕“走前头、做示范、打头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民生改善、要素保障、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突出工业主导、项目优先,完善基础设施,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强化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村级组织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基层干部,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贡献。(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