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发区:积极投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

zz.fjsen.com  2019-07-19 17:5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经济开发区紧盯城市“肾脏”不放松,积极投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计划总投资30000万元,截止六月底,已完成投资7800万元,完成年度工程量78%。

目前,二级高效沉淀至浓缩脱水车间雨污水管道、二级高效沉淀池东侧电缆沟砌筑、厂区南侧围墙部分外墙砖铺贴、厂区中部主道路土方回填、加药间北侧道路雨污水管的建设已完成,设备安装及厂区配套设施道路绿化围墙等工程正在进行中。

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的建设不仅能给云霄县老百姓带来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生态环境;还有助于向公众宣传绿色的水处理知识,倡导绿色发展理念。

近年来,云霄县持续强化绿色发展理念,结合乡村振兴、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云霄县将全力服务好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项目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将加强安全、质量和工期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方昕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