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镇开展联合检查 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

zz.fjsen.com  2019-07-19 18:5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镇域平安稳定,近日,诏安县桥东镇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检查活动,桥东镇分管领导带领镇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涉氨企业、加油站进行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企业危化品存放环境以及加油站安全员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涉氨成份材料的使用情况,实地走访涉氨企业仓库以及生产车间,检查通风管道,员工宿舍,人行走道,危险品标识及消防防火警醒牌,并到生产车间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已超过使用时间,是否按照使用要求。要求业主单位必须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自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工作中做到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勿心存侥幸心理,麻痹大意。切实掌握本职岗位的 安全生产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识别各类安全隐患的能力,学会掌握自救和应急逃生知识,切勿无证上岗,违规操作。(林晓鹏 陈松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