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花都专职消防队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9-07-19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下午,东南花都专职消防队培训结业典礼在东南花都二号馆正式举行。为期两周的消防技能培训在今天圆满结束,花都专职消防队在漳浦县消防大队教员的悉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业务技能训练,圆满完成预期培训任务。

东南花都专职消防队成立于2012年,建队以来在漳浦县消防大队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日常训练、联合演练、实地救援等方式不断提高队伍的消防业务技能,多次在全市消防比赛中取得佳绩,逐步成长为一支高素质的企业消防队伍。作为公司的专职消防队,在承担着花都内部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更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多次参与周边消防救援工作,得到漳浦消防大队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结业典礼上,东南花都副总经理陈楚戟向出色完成培训任务付出辛勤汗水的漳浦县消防大队教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花都专职消防队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提高队伍业务技能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公司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接下来,东南花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奕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