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走进漳州

zz.fjsen.com  2019-07-20 10:12: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芗里芗亲”漳州平安志愿者现场赛在市公安局举行。漳州市领导刘伟泽、方木荣、黄华安、杨胜华,法制周末报社社长、总编辑台建林出席活动。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建设者、参与者,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要充分发挥全市“芗里芗亲”28.6万人志愿者群体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在全社会营造信仰法治、崇尚法治、坚守法治的良好风气,为建设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富美漳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主办,法治周末报社、“芗里芗亲”组委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较上届不同的是,比赛对象不再仅仅局限于参赛选手,比赛期间现场观众可同时依托“快乐学法”微信小程序开展答题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认真答题,台下观众踊跃互动,节奏紧张的比拼将比赛现场推上一轮又一轮的气氛高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华安县人民法院郭霄霄夺冠。芗城区委政法委、华安县委政法委、漳浦县委政法委获现场赛优秀组织奖,漳州市委政法委获大赛优秀组织奖。(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