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九届九次常委会在漳州市召开

zz.fjsen.com  2019-07-20 10:1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民建福建省委在漳州市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到会讲话。

会议总结、部署民建省委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为中常委会作准备。会议提出,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在中共省委、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和全省各地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骨干队伍建设为支撑,扎实推进各级组织建设,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基石,巩固服务大局履职基础,取得了良好成效。民建漳州市委会等代表市级组织作经验交流。

市领导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民建漳州市委在中共漳州市委和民建福建省委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主动服务大局。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利用课题调研、两会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渠道,建言献策。积极发挥经济界别特色,依托民建企业家会员创立的基金,进一步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2014年—2018年,连续五年被民建福建省委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民建省委副主委、常委,各设区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民建漳州市委常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在7月19日上午开展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与会相关人员走访了漳州的会员企业鑫展旺化工物流园、元铠人防。(陈瑞珠 肖晓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