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来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

zz.fjsen.com  2019-07-20 10:21: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至1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带队来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市中级法院院长罗雄,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分别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市直各有关单位、芗城区、龙海市、云霄县等地,仔细查看扫黑除恶台账,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坚持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和专项斗争取得新进步、实现新突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彻底铲除利益链条和腐败滋生土壤。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阶段性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进一步推动下阶段“深挖根治”取得更大成效。

市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持续提升站位,努力形成合力,共同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 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