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加速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园区(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7-22 09:14: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州市各地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加快电子信息产业“补短板、壮块头”,全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园区(项目)建设。

重点园区(项目)提质。总投资20亿元的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该项目位于台商投资区龙江现代产业园,今年2月26日开工建设。截至6月,项目累计投资3.5亿元。总规划1000亩的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园,先期引进东方拓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东方拓宇临时厂房装修基本完成,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安装和调试,部分生产线试投产。拟投资6亿元的一轮善淳集成电路级单晶硅项目已正式签约。总规划面积42万平方米的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园区预计年内可开园。

重点技改项目提速。纳入2019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第一批)的福建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品翔电子元件(漳州)有限公司、漳州市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等10家电子信息制造企业技改项目,已完成投资3.2641亿元。总投资3亿元的芗城顶竹LTE无线局域网技术开发及设备制造项目,已累计投资4000多万元。今年1至6月,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投资500万元以上的15个技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887亿元。

重点企业提效。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有限公司、漳州宏发电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列入2019年省级龙头企业;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漳州视瑞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拟列入2019年省级高成长型企业。(记者 陈益雄 见习记者 黄子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