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道夫集团发布化妆新品 打造社交新零售格局

zz.fjsen.com  2019-07-24 14:1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在互联网强烈冲击下,传统商业格局正被重新洗牌,转型、变革、升级则成了唯一的出路。

在这种大环境下,主打高端化妆品牌的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给出了自己的定位“微商+实体”——既善于转型、变革、升级,也懂得充分利用传统商业固有的优势资源。7月22日,该公司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对外发布3款化妆新品,也诠释了“微商+实体”新型模式的内涵。

会场高端大气。

发布会现场布置高端大气,富有现代风格和仪式感。现场人气聚集,一大批爱美人士、微商从业者、经销商等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宴。

怎么理解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微商+实体”?据悉,该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建立起了自己的产品专业生产车间,并陆续设立了多家实体门店,而产品的市场则充分借助互联网大众创业的趋势,积极主动触“网”,从而形成线上线下齐互动、发力的良好效果。

模特展示新品。

此次发布会上,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亮出了多年来研发的成果——蓝铜肽精萃液、贵妇膏、红樱桃温变口红3款“美道夫”品牌化妆品。“在借鉴国内外一流化妆品品牌的基础上,我们开拓出了自己的品牌。‘美道夫’品牌化妆品的最大优势就是给客户带来美丽的同时还能起到抗衰老的效果。”谈及“美道夫”品牌化妆品的与众不如,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小龙如是说到。

模特展示新品。

“从消费者转变成代理,我看重的是‘美道夫’产品的质量以及巨大发展潜力”“‘美道夫’品牌团队是一群真正能够干闯事业的人,他们有拼劲、有担当,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我愿意加入这个团队”……当然,产品好坏最大的说服力来自客户。现场,不少客户分享了使用“美道夫”品牌化妆品后的体验,并一致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香港美道夫集团董事长叶小龙致辞。

客户的分享也契合了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在创立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之前,我已经从事了十几年的美容行业,深知客户对美的追求和需求。”叶小龙表示,在互联网大众创业趋势下,做强做大“美道夫”品牌的目的一方面要真正满足客户对美的追求,另一方面要带动实体企业迎来更大的爆发力,为更多人造梦、实现梦想。

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香港美道夫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由叶小龙、吴雅勤夫妻创办,洪泽艺、梁黄燕冰、林春香、武圣丽、刘妙娣等股东强强联手。公司国内运营中心坐落在漳州市区万达中心A座甲级写字楼,于今年4月份开业。

“美道夫”品牌团队。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目前公司已经有一定的规模,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该公司打造出了一支优秀的社交新零售团队,也拥有自主工厂及护肤品国家专利配方。

“美道夫”大家庭。

“美道夫”则是该公司旗下主打的一个护肤品牌,上市以来,该品牌团队凝心聚力,硕果累累,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本文为企业推广,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