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招商引资协议法律风险管理培训

zz.fjsen.com  2019-07-31 18:1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漳州开发区在招商大厦八楼八号会议室举办招商引资协议法律风险管理培训讲座,讲座邀请福建省律师协会第十届建设施工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法院首批特邀调解律师陈有限为全场学员讲解招商引资协议方面的问题。漳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法制办、宣传部、财政局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讲座。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陈有限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协议的性质、招商引资协议的效力、招商引资协议的签订和招商引资协议的履行着四个方面,通过法律条款和大量生动有趣的实例,提出了很多值得深入思考的意见和建议。讲座中充满实用的知识“干货”,又有独到的分析和见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据悉,本次培训讲座旨在防范招商引资合同签约以及实际履行中的风险点,更好地落实招商引资合同履行等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提升了法律意识,开阔了视野,今后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