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项目落户漳州高新区 投资8.8亿元

zz.fjsen.com  2019-07-31 15:28: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群 许潇静)7月30日下午,漳州高新区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抓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有三个项目落户漳州高新区,将在漳州高新区的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总投资8.8亿元。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六郎与项目代表签订项目落户合作协议。高新区经发局、建设局、财政局、科技局、国土分局、靖城园区管理中心、招商服务中心(益企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项目落户签约仪式。

这次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 1亿元人民币的中娱互动“鱼团红人聚合平台”网红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 凯达包装项目和投资以及总投资5亿元的国通世纪智能终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陈六郎对三家企业落户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高新区将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全程保姆式的服务,让企业迅速融入高新区这个大家庭,发展壮大。”陈六郎表示,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工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4.0时代,新一代的征程已经启航。高新区将聚焦集成电路的材料端、设备端、运用端,打造产业生态圈。“这次签约的项目都是符合高新区的发展方向。”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在新经济、新模式下,杀出一条路,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