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主任专题培训班在宁波举办

zz.fjsen.com  2019-08-02 10:5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主任教学素质,强化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25日-7月31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49名专业主任(专业带头人)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6天的专业建设与团队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用团建拓展、专家讲座、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邀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优秀教师,围绕团队合作机制的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专业建设的实施、任务型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以及专业教师“双师双能”素质的养成等专题进行授课,课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突出实效。

开展培训交流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专家们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理念,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和指导作用。

据悉,此次是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组织专业主任集中到省外知名高职院校进行专题培训,为办好此次培训,学校对授课专家和课程内容都作了精心安排,认真做好后勤保障。(胡志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