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对葫芦山纸业产生的废水进行检测

zz.fjsen.com  2019-08-05 17: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平和县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平和县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等领导及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群众举报称,小溪镇葫芦山纸业夜间废水直排。

调查组现场突击检查发现,该公司的三条造纸生产线正常生产,产生的生产废水排入污水处理设施的调节池,设施有在运行,污水处理设施的总排放口正在排放生产废水,平和环境监测站人员在总排放口采水样检测。

执法人员对该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周边、厂区及厂界周边进行排查,未发现生产废水直排外环境。执法人员在福建省生态云平和县污染源监控管理系统中,调取2019年7月份该公司每小时污水排放流量数据,该公司污水排放口每天24小时均有间断性流量数据,7月27日22时至28日06时数据显示夜间均有生产废水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执法人员对检查、检测过程拍照取证并记录。现正在等待检测结果,若检测结果超标,县生态环境局将依法对该公司进行立案查处。

今后,平和县将组织县生态环境局对福建省平和葫芦山纸品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监管,并加大夜间巡查力度。(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