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zz.fjsen.com  2019-08-06 11:0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时节,持续高温,骄阳似火,暑气逼人。为保障全行员工身心健康,顺利推进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工行漳州分行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工会及时向各基层行下拨高温专项慰问经费,用于购置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员工。

8月1日,工行漳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许建平在工会办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该分行营业部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员工手中,为奋战在基层一线员工送上了一片盛夏清凉和该分行党委、工会组织的关爱之情。许建平还参加了分行营业部网点晨会,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营业部业务经营及员工情况,察看员工的工作环境。并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署时节,网点要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此次开展的盛夏“送清凉”活动,传递着工会组织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之情,使员工感受到工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情,体现了分行党委、工会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李希豪 林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