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到平和调研

zz.fjsen.com  2019-08-08 10:5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漳州全市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到平和县调研,平和副县长林文利参加县行政审批局调研及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平和工业园区鑫源祥项目、宝丽石业,小溪镇海亮物流、中宝食品、行政审批局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八个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发改局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平和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从持续推动干部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打造竞相发展的人才生态环境,提升政务、市场、创业、金融、法律、政策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提升营商环境的做法。

调研组对平和县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提升该县营商环境。今年来,平和县持续以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办事时间、降低办事成本为着力点,以市场主体期待和需求为导向,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确实提升全县营商环境服务水平。(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