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海实地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9-08-08 17:0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漳州及龙海市领导阮开森、郑隆松、李伟民带队深入龙海市,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各项要求,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龙海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紫泥镇下楼村水泥预制品厂,榜山镇岭口村社尾金属炼铂加工厂、东泗乡溪坂村木业加工厂以及靖程线鱼乐圈休闲鱼庄附近非法混凝土搅拌站等地,仔细察看污染问题节点,现场核实整改进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中,市领导对龙海市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生态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属地责任和源头治理,加大日常巡查的力度密度,从源头上管控防控污染外排,坚决淘汰“散乱污”企业,彻底拆清楚、清干净,因地制宜综合施策,防治污染反弹。要以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切入点,坚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巩固整治成效。要坚持整治与引导并重,深入企业、村居宣传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转变发展观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郑建能 罗静)

  • 责任编辑: 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