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到龙海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zz.fjsen.com  2019-08-08 17:0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日,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龙海市港尾镇和隆教乡,实地察看金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现场、中海油漳州LNG天然气项目和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推进情况。漳州市及龙海市领导陈汉夫、吴达金、陈水树、何才成、郑明福、蔡丽枝、林茂成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情况。今年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龙海市在工业龙头项目的建设和引办上,取得较好成效,培育形成“汽车汽配、食品加工、电力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格局,金龙客车龙海生产基地项目、中海油LNG、正新橡胶三个百亿产值项目加快推进,总投资190亿元浆纸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前期工作顺利,传统食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了龙海市的工业基础,增强了龙海市工业发展的后劲,也增添了龙海市加快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中,代表们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如何加快项目进展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