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蜜柚产业园和畜禽粪污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8-09 15:4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平和县召开蜜柚产业园和畜禽粪污推进会。平和县长吴丁顺,副县长朱新丰、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振惠参加会议。

会上,平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蜜柚产业园和畜禽粪污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措施。

就做好蜜柚产业园建设工作,吴丁顺强调,加快推进蜜柚产业园建设是平和县加快蜜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蜜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各有关单位及乡镇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强化责任,倒排工期,保质保量保进度,对标对表如期完成蜜柚产业园建设;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做好项目申报进度工作。

就做好畜禽粪污整治推进工作,吴丁顺强调,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群众投诉件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扎实推进解决群众投诉举报的生态环境问题;有关乡镇要确保18家单点资源化就近利用企业开工建设,并制定好实施方案,依法依规实施。

吴丁顺还就农药瓶收集整治工作做了部署。(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