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南靖水电厂:全员行动应战台风“利奇马”

zz.fjsen.com  2019-08-09 16:1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风“利奇马”将于8月10日白天登陆我国浙江中北部沿海,预计将会给我省部分地区地带来大量降雨。为此,华电南靖水电厂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确保防汛抗台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台风可能带来持续不断的强降雨天气,该厂迅速启动相应机制,坚持24小时汛期值班制度,以应对随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针对持续强降雨天气可能暴露的隐患和危险点,提前组织各班组对重点防洪防汛区域出现的险情、隐患等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掌握汛情,利用全厂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对重点区域监控、防范。开展汛前检查,组织班组人员进行防洪、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学习;专门组织检查防汛物资管理情况、台帐建立情况;检查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最终形成闭环管理。

当前,该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实际工作已经做好防台防汛应急准备,全面落实防台防汛措施,推进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管控。(黄杰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