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检查 再部署 再落实 漳州市召开防台风视频会

zz.fjsen.com  2019-08-10 10:05: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议后,漳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对漳州市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利奇马”台风虽然离我市较远,但是仍将对我省近海渔场和我市沿海带来较大的风、浪、潮影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密切监视台风的发展趋势,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对台风动态和防台风工作情况进行滚动报道, 提醒公众主动采取防灾避险措施。要对渔船进港避风和渔排有关人员撤离上岸情况进行再次核实,确保该进港的船只100%进港、该上岸的人员100%上岸,并在台风警报解除前,严禁已回港和在港避风的渔船擅自出海,杜绝渔船渔排上岸人员擅自返回。要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局地强降雨,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监测,防止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一旦出现险情要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果断撤离受威胁群众。要加强防台风工作的组织、协调、调度工作,严格实行汛期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