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近两千万 漳州高新区表彰一批优秀建筑企业

zz.fjsen.com  2019-08-10 16:4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林特超 洪乐敏)8月9日,漳州高新区召开2018年度建筑企业奖励表彰大会,对获得2018年度高新区优质工程奖、工法创新奖、先进企业奖、突出贡献奖的建筑业企业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奖励企业金额累计近两千万元。

“奖励金的兑现,鼓励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于企业资金周转、员工待遇提升有很大帮助。”拿到340万元企业奖励资金的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心地表示,作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施工资质的企业,他们始终坚持打造优质工程,这次获奖也源于这份初心。

近两年来,高新区建筑业企业效益突出。2018年共缴纳税收约0.7亿元。今年上半年,全区建筑业财税收入超过1亿元,其中区内建筑企业纳税约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50%。

据了解,截至今年上半年,漳州高新区共有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12家,总承包二级资质的建筑企业12家。建筑施工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平均实力水平显著提高,总体规模稳居全市各县区前茅,为高新区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建设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