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走进天宝镇

zz.fjsen.com  2019-08-11 22: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如今两孩政策全面放开了,需要服务的育龄夫妇和孩子也增多了……”伴随着江主任亲切和蔼的开场白,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开讲了!

7月28日上午,由漳州市芗城区天宝镇计划生育协会所举办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在天宝镇大会议室举行。特邀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江瑞芬医师主讲,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萍,区计生协会会长廖文彬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各村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女组长、还有部分0-3岁的育龄群众共130多人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是天宝镇健康大讲堂开讲以来又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座,旨在倡导科学育儿理念、普及科学育儿知识,进一步推进辖区科学育儿进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讲座重点围绕想教好孩子先搞好关系展开。江瑞芬主任用通俗易懂的PTT课件演示授课方式,通过亲子关系和沉迷游戏两个大点来阐述让听众深深的了解到搞好亲子关系会让家庭教育的效果最大化。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科学实用,听讲的居民纷纷反映受益匪浅。(曾惠君 戴群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