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女子被毒蛇咬伤 警车开道急送医

zz.fjsen.com  2019-08-12 09:1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吴培煌 文/图)近日,一女子在漳浦县某工厂工作时被眼镜蛇咬伤,家属护送到漳州市区医院就医。而当时正值晚高峰,龙文交警警车帮其开道,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6日20时05分许,龙文交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厦蓉高速上有一辆车牌号为湘UBN×××的私家车,车上乘客曹某称其母亲被蛇咬伤,因情况危急,需到漳州市区大医院进行救治,但由于私家车车主为外省人,对市区道路不熟悉,特向龙文交警大队求助。

接到指令,民警立即与车主取得联系并驱警车赶赴漳州北高速出口等待。载有患者车辆一到,为不耽误救治时机,民警让曹某的车紧随其后,警车在前亮警灯、鸣警笛,开辟“绿色通道”。

就这样,晚高峰的道路上,开往医院的这6.2公里不到11分钟就走完了,比正常情况少用了约10分钟。

曹某母亲被及时送到医院,医生为其打了相关抗毒血清和其他药物治疗后,次日10时许,曹某的母亲便已无大碍出院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