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到平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zz.fjsen.com  2019-08-12 15:3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平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振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厚镇产业扶贫保险工作站,鑫华源家庭农场产业扶贫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产品扶贫保险工作站通过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业产业上保险,发挥产业扶贫保险的保障作用,目前在安厚镇试点运行。安厚镇鑫华源家庭农场扶贫项目带动了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加了四个贫困村村财收入,为贫困户提供技术帮扶。

调研组对平和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平和县再接再厉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强调,要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责任追究机制,避免因灾返贫;要巩固脱贫成果,认真做好各项脱贫工作,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监管,确保实现稳定脱贫;要提高脱贫质量,因地制宜的发展产业,目前农业依然是平和县的支柱产业,要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保护好琯溪蜜柚的品牌,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杨志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