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安委会到漳浦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zz.fjsen.com  2019-08-12 18:5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漳州市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到漳浦县开展为期十天的安全生产巡查。

据了解,巡查组听取了县长黄庆华关于漳浦县2013年-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漳浦县委、县政府及重点行业领域的内业资料。当天下午,巡查组到交警大队、水利局、碧桂园、万新广场等进行抽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内业台账、深入现场等形式深入指导检查。

巡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政府、部门、企业三个层面责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黄庆华表示,漳浦县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纵深发展,认真听取、梳理巡查组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狠抓整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勇于担当,落实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漳浦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