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岭畲族乡加强矿产资源秩序监管

zz.fjsen.com  2019-08-12 18:5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严格落实第二次中央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加强赤岭畲族乡矿产资源秩序监管,8月5日,赤岭畲族乡召开深入开展矿产资源秩序整治工作会议。漳浦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整改要求,严格贯彻全县深入开展矿产资源秩序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畲族乡矿产资源秩序整治作了具体的部署。

会上,赤岭畲族乡党委书记就矿产资源秩序整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矿产资源秩序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重拳出击,从重、从严、从快打击治理私采乱挖行为,开展复绿复垦工作;三是强化工作保障,务求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赤岭畲族乡各村、各村场及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行动抓好落实,加大巡查摸排工作,指导督促矿主按要求做好复垦复绿工作,切实负起责任,扎实推进工作,务必让矿产资源秩序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庄佚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