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加快推进前亭镇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8-12 18:5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前亭镇项目建设,8月4日,前亭镇组织开展“建设项目拉练活动”。

活动现场,各村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各村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活动要求,要持续保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定力,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为加快醉美前亭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作出新贡献。随后召开该镇上半年项目建设工作会,总结全镇项目建设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悉,目前前亭镇辖区内项目建设共有20个,其中省重点1个、市重点项目1个、县重点项目2个,中联海晟物流园项目、滨海新区项目粤港家居产业园项目、桥仔头村江厝小区建设项目、前亭第二中心幼儿园、刘下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镇区迎宾大道改造项目、过港村王加禄故居项目、后蔡文创渔村等,这些项目的建设将推动前亭镇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美丽前亭做出更大贡献。(郑小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