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芗城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zz.fjsen.com  2019-08-12 18:5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漳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市长谢毅泰到漳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征兵体检站,市领导一行与应征青年细致交谈,对大家立志参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勉励大家树立崇高志向,到绿色军营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检查中,市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体检项目,详细了解体检事项,反复叮嘱医务工作人员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好中选优,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挑选出来。

市领导强调,征兵工作是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关键一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落实任务,严格把好体检关、政治关、考核关,切实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据悉,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自8月1日起全面展开,全市共设12个征兵体检站,将于本月15日结束体检。芗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振棋,副区长朱学森,区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参加检查。(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