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zz.fjsen.com  2019-08-12 18:2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下午,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在华商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总结漳州开发区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

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有限公司党委、经营班子成员,开发区教育卫生党工委、社会发展局党委、码头公司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开发区、有限公司机关各部门、直属、参资企业助理级及以上人员;双管单位副职及以上人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漳州开发区党委从围绕“五个工程”、突出“两大重点”入手,扎实推进“党建推进年”工作做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招商漳州党委则从注重抓牢“三基”建设,稳扎稳打、夯实根基,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做了党建工作汇报。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勇就抓好漳州开发区和招商漳州党委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强化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钉钉子的实干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工作;要筑牢基层基础,务实开展“党建推进年”各项工作。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对群团、统战等工作的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层层履职强化党建,按照“基层减负年”的工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要紧盯意识形态领域,稳步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工作,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日常指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工作和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丁勇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全局性、基础性、整体性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