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镇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县城形象

zz.fjsen.com  2019-08-12 20:2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创城办持续组织相关部门和南诏镇人员及多名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在五一村、梅峰村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对小区里面杂草、生活垃圾、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打扫清理,并在梅峰村下梅塘街巷、横一路、五一市场等多个地点进行集中清理。

志愿者们通过志愿劳动的形式弯腰清除垃圾,用自己的眼睛搜索卫生死角,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环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整改各项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中兴大道、秀峰社区和文峰社区整治现场,喷水车和扫路车相互交替行驶,清洁路面和扫除路边垃圾杂物,落实了环卫精细化、路段责任制管理相关要求,确保了街路清扫无盲区,垃圾收运无积存。

据了解,下一步南诏镇还将在全镇推广清洁家园行动,改善城区卫生环境,为建设美丽、整洁、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力量,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添彩。与此同时,诏安县城市管理局也积极改善县城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对江滨公园、梅峰公园及城区等主要道路实施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工程现已完工投用,为该县“创城”活动再添动力。(沈益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