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子卖卡给别人 竟还从中“取”出3万多

zz.fjsen.com  2019-08-13 09:0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苏金辉)龙海一男子把银行卡卖给别人后,发现买主汇钱到这张银行卡里,男子“经朋友劝说”后,竟然把卡里的钱取出来,与朋友一起挥霍。

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这起案件发生在今年的5月20日。19岁的黄某是龙海港尾镇人,之前卖了一张银行卡给别人。没多久,这张银行卡的买主就转了一笔钱到这张卡里面。这件事被黄某的朋友郭某知道了(19岁,港尾镇人),于是郭某伙同朋友王某(25岁,漳浦人)一起劝说黄某把卡里的钱取出来花。“经朋友劝说”后,黄某也动心了,由于银行卡的身份信息都是黄某的,于是他带着自己的证件到银行挂失,并补办了一张银行卡。之后,黄某通过补办的新卡,将里面的30900元全部取出,供他们娱乐挥霍。

案发后,民警迅速锁定黄某行踪并将其抓获,同时加大力度追缉在逃的郭某和王某。

8月7日和8日,龙海警方分别将嫌疑人郭某、王某抓捕归案。目前,嫌疑人郭某、王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民警提示:买卖银行卡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属于犯罪行为,一旦出售的银行卡被不法分子用于洗钱、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银行卡的开户人也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