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哈啰广场将于11月底开始试营业

zz.fjsen.com  2019-08-13 15:5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哈啰广场项目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珠荣)长泰哈啰广场将于11月底开始试营业啦!

据悉,长泰哈啰广场项目计划2019年5月份开工,全面改造及招商周期约6个月,预计到2019年11月20号试营业。该项目位于长泰县兴泰开发区,商业区域人口密集,离项目不到50米的位置有条天然形成的商业步行街是目前开发区最主要的商圈,每天人流量过万。该广场规划设计近2万㎡商业综合体,室内街商业1.2万㎡,室外广场及室外停车场0.625万㎡,同时规划铺位近60个,停车位近200个。

据了解,长泰哈啰广场的商业规划,涵盖了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运用国际商业管理理念,提取 Shopping Mall的优点,诚邀各品牌商家进驻,依托优越的立地环境与品牌的强强联合共创辉煌。长泰哈啰广场的商业生活方式,以便捷、休闲、开放与亲和为特征,融合在人们的居住中,以满足人们生活需求为前提,其家门口休闲娱乐的新生活模式将全面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