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下港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zz.fjsen.com  2019-08-13 16:2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上午,云霄县下港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下港征迁安置工作和业务培训,扎扎实实推动征迁安置工作的深入开展,抓出实效,抓出成绩,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上,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全县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下港片区征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上下一心、各尽所能”,主动支持和关心下港片区征迁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征迁安置惠民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进一步巩固强化城改惠民的工作局面;要整合各方力量,重点宣传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的重要意义和安置补偿政策;要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下港片区征迁安置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安置补偿方案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为征迁工作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实现和谐征迁,利县利民的双赢局面。要加强推进,服从大局,加强保障,廉洁征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时间安排,明确责任,认真对照相关要求,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倒排时间表,真正做到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促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扎扎实实推动征迁安置工作的深入开展,抓出实效,抓出成绩,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随后,会议还举行下港片区征迁安置工作业务培训会。(方淑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