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与中建海峡签署PPP项目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9-08-14 16:5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下午,漳州开发区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海峡)在招商大厦二楼会议室正式签署《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2021年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工程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是漳州开发区的首个PPP项目。

漳州开发区2018-2021年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工程PPP项目包括路网、水利、生态绿化、学校四个类别,总投资约13.22 亿元,共计33 个子项目。项目建设期为4年,运营维护期11年。这些PPP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有力助推漳州开发区投资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支撑。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指出,漳州开发区一直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民生、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大事来抓,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的幸福感。期待这次与中建海峡的合作能够为漳州开发区提供高品质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优化漳州开发区的营商环境,积极助力漳州开发区发展。

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向武表示,中建海峡非常看好漳州开发区的发展前景,也十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中建海峡将以签约为起点,本着精诚合作的态度、务实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探索在更多领域与漳州开发区开展多样化合作的可能性。(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