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到漳浦县开展巡查工作

zz.fjsen.com  2019-08-16 16:4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安排,漳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将对漳浦县进行不少于10天的巡查。日前,漳浦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汇报动员会,漳浦县长黄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美慧参加会议。

黄庆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把控红线为目标,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以科学发展为引领,推进改革意见稳步实施。以双重预防为机制,落实重点领域风险管控。以责任落实为推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三个必须”为原则,理顺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提升安全监管执法能力。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打好重点领域攻坚战役。以夯实基础为重点,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据了解,这次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将延伸巡查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及县直部门和企业。巡查重点是2013年至2018年期间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情况;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工作开展情况;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情况;推进依法治安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情况;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安委会巡查问题整改情况。(潘妍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