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首批台商台胞授信15.7亿元

zz.fjsen.com  2019-08-17 11:04: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在《漳州市台商台胞金融信用证书》政策宣讲暨漳州台商投资区首批颁证及授信签约仪式上,首批15家台商和15名台胞获得《金融信用证书》。同时,12家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与获证台商进行授信签约,总额达15.7亿元;向13名申办信用卡的台胞授予信用额度共62万元,并为两名台胞个人授信40万元。

据悉,该《金融信用证书》是对漳州符合一定条件且信用记录良好台商台胞的肯定,持证台商台胞可获得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颁发该《金融信用证书》以及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创新的金融服务,旨在让台商台胞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将漳州打造成为台湾同胞登陆的第一家园、第一站,进一步深化漳台经贸深度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还作了《漳州市台商台胞金融信用证书》政策措施宣讲,解读《金融信用证书》的作用及持证可享有的金融优惠措施。

副市长吴卫红,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时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记者 杨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