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乡: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整治消防隐患

zz.fjsen.com  2019-08-20 15:5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日,诏安县建设乡组织乡安办、道安办、消安办对辖区企业、道路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今年来,诏安县建设乡持续深化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活动,加大力度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安全生产、消防设施、道路安全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治。此次,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建设乡加油站、江亩坑辖区内店铺以及梅子厂等场所消防设施的配备以及保管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沿路播放交通安全公告以及向过往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向居民及企业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下一步,建设乡将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安全知识,在辖区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沈丹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