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调解暨司法所工作会议在漳浦县召开

zz.fjsen.com  2019-08-22 09:4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调解暨司法所工作会议在漳浦县召开。市司法局局长林方、副局长洪春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各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赤土、旧镇、深土、大南坂四个司法所实地参观调研,听取漳浦县关于司法所建设的详细介绍,对漳浦县司法所建设工作表示赞赏。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市调解暨司法所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市司法局局长林方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司法部门要学习漳浦县司法所建设经验做法,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适应司法工作共建共治共享新要求,推动全市司法所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近年来,漳浦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司法局的关心指导下,立足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发展,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业务取得显著成绩,多次被评为全国、省市级先进单位,“打造用法服务团队 注入多元调解新元素”做法被省政法委、省厅市局和市委市政府转发推广。截至今年6月底,漳浦县共投入700多万元,改造19个司法所,其中17个司法所经扩容改造新增面积2443平方米,平均每个所增加143.7平方米,均拥有一间35平方米以上的多功能室,共投入200万元,更换和配齐必要的办公设备,为漳浦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工作支撑。

会上,漳浦县、龙海市、长泰县司法局,南靖县靖城司法所、平和县九峰镇“公调对接”人民调解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蔡泽昌 陈福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