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检察院: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入党初心

zz.fjsen.com  2019-08-22 09:4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7月,漳浦县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主动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重温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演变,提出了四问,引领全体党员扣问初心、对表行为,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党的理论永不间断,二是练本领谋发展永无止境,三是严守党的纪律永不懈怠。

此外,第五党支部组织了“大学习、大讨论”,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政法委系统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的决定》。总结回顾上半年支部建设情况,指出全体党员以市级优秀共产党员齐家彦为榜样,对标先进、争当先锋,表现优秀。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主动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对入党誓词、党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踏实进取、担当作为。(刘燕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