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和部分市县派驻村第一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

学习优秀发展理论 致力乡村振兴实践

zz.fjsen.com  2019-08-22 09:14: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至18日,来自漳州全市省派和部分市、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共50位学员齐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乡村振兴理论知识。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开设的课程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农村党建工作创新》《乡村土地利用规划与乡村振兴》等。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美丽乡村示范点桐庐等,进行实地现场教学。

培训中,学员们结合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的乡亲回信精神,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把带来的“问题”变成带回去的“答案”,把学习中的“心动”变成回去后的“行动”,把考察中的“想法”变成实打实的“办法”。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林达三表示,通过学习,我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能更准确、更全面地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振兴乡村的信心。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杨宏益表示,通过学习,我们对农村基层党建创新的必要性、开展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等都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创新服务型基层党建工作,更为针对性地提高服务实效。(记者陈瑞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