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

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zz.fjsen.com  2019-08-22 09:18: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上午,漳州全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罗雄、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漳州市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决抓到底”的韧劲,咬定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要求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践行带头维护政治核心、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落实政治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对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深学笃用。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严肃组织生活、严格组织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监管、正风、执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逐一抓实“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上,市直政法系统各单位汇报了今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记者张志鹏见习记者黄子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