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发展创意设计坊成果汇报会举行

zz.fjsen.com  2019-08-22 16:3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设计坊学员在分享创作思路

动漫表情包、创意饰品、精美包装……经过7天的漳州水仙发展创意设计坊活动,一场围绕水仙花展开的奇思妙想绘就了一批设计精巧、落地性强的创意设计。8月19日下午,漳州水仙发展创意设计坊成果汇报会及作品展在甲骨文双创基地举办。

“我们以水仙花球为原型,设计了一组动漫表情包,表情包融入了闽南语元素加上可爱的形象,既彰显了闽南地域特色,又增加了使用表情包聊天的趣味性。”“我们在饰品设计中分别融入水仙花花叶、花瓣、花蕊等元素,整体样式还结合了凌波仙子传说,希望佩戴者像仙子一样美丽。”“我们将漳州个性张扬的红砖古厝与清新脱俗的水仙花结合起来制成盛放水仙的包装,绿色环保、实用性强,特别是开花后,白花黄蕊红墙别有一番滋味。”

汇报会上,来自各地的设计专业学员纷纷将这些天“邂逅”漳州水仙花的成果进行公开展示,交流创作思路和经验。汇报会后,主办方还评选出了此次设计坊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

漳州水仙花创意设计大赛总负责人黄志彬介绍,此次设计坊活动学员们围绕水仙花IP、水仙花包装、水仙花衍生品三个类别进行创意设计,诞生了一批优秀的作品,特别是那些获奖作品,具备设计新颖、落地性强的特点。据了解,此次获奖的水仙花包装设计将在今年年底水仙花的销售中推向市场与民众相见,水仙花IP和衍生品也将结合我市文旅活动的节点陆续推向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在市场上透过这些产品进一步认识漳州水仙花品牌及文化。

“目前我们公司已成立设计师资源库,吸引优秀设计师加入,将不断推出创意产品。”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枝东表示,接下来,水仙花公司将以设计坊的模式寻求与漳州各行业的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强的商品。(洪乐敏 王鑫超 李晚晴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