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道夫集团香香国际团队赴革命老区开展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9-08-23 08:2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香港美道夫集团香香国际团队创始人林春香带领团队成员赴莆田市仙游县济川革命老区开展公益慰问活动,为当地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款和生活用品。

公益慰问活动中,大家与革命老区的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交朋友,结对子,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把爱心款以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分发到他们的手中。

此次公益慰问活动,香港美道夫集团香香国际团队为莆田市仙游县济川革命老区的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及精准扶贫10户万元爱心捐款,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赞赏。

林春香表示:“香港美道夫集团注重打造富有‘家庭’内涵的企业文化,而这种文化的核心理念就是爱心。我们开展此次公益慰问活动就是在践行爱心企业文化,引导员工懂得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利益,也为社会慈善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据悉,香港美道夫集团是一家主打高端化妆品牌的公司。公司国内运营中心坐落在漳州市区万达中心A座甲级写字楼。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目前公司已经有一定的规模,打造出了一支优秀的社交新零售团队,也拥有自主工厂及护肤品国家专利配方,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

在发展过程中,该公司不忘自身对于社会发展的责任,积极参与公共事业,回馈社会,多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深入到贫困地区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本文为企业推广,所代表观点与本网无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