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古雷开发区调研信访维稳等工作

zz.fjsen.com  2019-08-23 08:48: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古雷开发区,实地了解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等参加调研。

听取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市领导指出古雷开发区发展前景广阔,项目支撑有力,区地合一改革创新突破,社会安定稳定,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市领导强调,稳定是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把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属地与部门责任捆绑要求,完善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落细落实责任。要深入摸排,源头治理,主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维护稳定作为最大民生,深入了解群众所忧所盼,强化问题排查,做好源头预防、源头化解、源头治理,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化解矛盾,防范风险,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深入开展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改攻坚行动,努力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理顺机制,提高效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能,加快构建灵敏、高效的信访维稳工作格局,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调研中,市领导还就落实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强化源头治理等工作作了强调。(林满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